Chini

小甜饼专业户w

【锤基】婚后甜饼系列通讯小剧场

论Loki每一次的离家出走后
Thor和海姆达尔的通讯内容

“海姆达尔我好崩溃啊。”

 “嗯……”

“Loki已经有12个小时没回来了。”

 “我知道。”

“你还在看着的?”

“从你打电话的12个小时前到现在。”

“天啦,海姆达尔你真好。”

“……我知道”

“Loki他现在在干什么?”

“窝在草丛里睡觉”

“我觉得这就像一辈子。”

“Thor……”

“嗯?”

“我觉得Loki睡醒就会回家。”

“可我很担心他。”

“……”

“Loki他现在在干什么?”

“嘟嘟嘟”

“???海姆达尔”

“对方已将你拉入黑名单请稍后再拨”

评论(1)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