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i

小甜饼专业户w

【锤基】婚后甜饼系列第二十弹

(大声喊出来,是不是我弧得太久了。)
(不过没关系,我又回来填坑了。)
   (人 •͈ᴗ•͈)۶♡♡
“Thor,你再惹我,你就要去找海姆达尔吧。”
 这句话最近仿佛成为了Loki的口头禅,虽然离两人吵架离家出走已经好几个月了,但自从发生了上次的离家出走事件后,Thor对自家的弟弟愈发惯得厉害起来。
  现在稍有什么不顺心的事,Loki就会以此要挟他。
 “Loki,好歹把盘里的菜吃了吧?!”
  “我又不是需要营养的中庭蝼蚁。”
  Loki反手就着盘把菜倒进垃圾桶里,一脸挑衅的看着Thor,心里想着神需要什么这些该死菜菜的营养,还不如多吃几个冰淇淋。
  “你既然来了中庭不就是中庭的人了吗?Loki,我不想重复第二遍,快点。”
   阳光打在Thor那渐渐消失了笑容的侧脸上显得他更加的严肃,Loki望着盘里新添的菠菜隐隐觉得触碰到了自家老哥的底线,但这又如何呢,让Thor苦恼才是自己的优良作风。
   “不仅长得跟“老爹”一样,脾气还越来越大了……”
    Loki握着叉子将盘中的令人难以下口的“绿色植物”搅成一团,嘀咕着将它往嘴里送入,一不小心瞥到自家老哥那微微上翘嘴角,果断选择了另条作死道路,抬手直接将青菜甩到对方脸上。
   韩国的欧吉桑拿泡菜甩人,今天我Loki要用青菜甩神!还没等Loki得意到两秒,Thor已经带上外套离家出走了。
   “?????我是不会去追你的,别想了。”
  Loki轻哼并且嘲笑着自家老哥这劣质哄骗自己吃菠菜的方法。
  一分钟后,没有想起预料之内的开门声。
 “等等,你是真的要离家出走吗?怎么不带上我”
    “Thor!我投降投降。”
    “Quickly come back(快回来)~”
    “天,青菜是多么难得佳肴啊,多么的令人流连忘返,Thor那锅里的青菜我就先干为敬了,如果有空待会能再帮我买把青菜回家吗?”
    Loki捧着装满青菜的盘子趴在窗边,一边吼着一边泪流满面的朝嘴里塞青菜。
    这才不是怕他离家出走,只是因为自己对菠菜爱得深沉。
    呕,我的神,要吐了。
    …………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