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i

小甜饼专业户w

【扎x克】相互使命

“拉扎罗夫,你可待得够久了。”

不知站在他身后有多长时间,直到耳畔传来营地小姑娘们叽叽喳喳的关于自己和拉扎罗夫的讨论声,阿列克谢才回过神来,握拳假意咳嗽几声,走上前去提醒对方。

“前辈,我真的很想找到他们。”

还来不及走近,拉扎罗夫忽的一转身,那健壮的双臂擦过腰际,把自己一拉,他那看起来毛茸茸的脑袋直接扣进自己胸前,接下来,这个壮汉开始跟个小姑娘样,委委屈屈对着自己哭诉起来,阿列克谢叹息着这意料之中的发展,毕竟这孩子……从未放弃过,抬起手想要回拥拉扎罗夫,却因周边的闲言碎语,悬在半空的手还是放下了。

“那就去吧,孩子。”

“可这么久了,他们会不会……已经”

看着拉扎罗夫竟开始犹豫起他多月为此做出的努力,是否正确,阿列克谢虽是舍不得但还是狠下心,如同长辈般拍了拍他的肩头,语重心长道

“拉扎罗夫,找到他们,这就是你此生的使命!”

“是,前辈!”

   ……

  …………

拉扎罗夫,这就是你吗?

阿列克谢见那个孩子跑出去了,转头望着面前的庞然大物,松口气,笑着拉开手雷保险栓,展臂朝它拥去。

拉扎罗夫,我得带你回家。

找到你,就是我此生使命。

看起来,已经完成了。

评论(2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