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i

小甜饼专业户w

【锤基】婚后甜饼系列第二十一弹

    天气十分阴沉,不久后便开始下起那淋沥沥的小雨来,屋外雨滴顺着屋檐滑落滴入黑发男子的后颈,令他身体不由的打了个颤一边不着边际的抱怨一边慢慢挪动着身子靠近晾衣杆踮起脚尖将衣物收进怀中。
“该死的天气,该死的Thor,该死的中庭,该死的菠菜,该死全都该死。”
   似乎是词穷到想不出来有什么该死的,Loki有些不爽的瘪了瘪嘴抱着衣物准备回屋,脚一抬,低头看去地上的那件短袖,差点没把手中衣物甩出去。
    “噢,该死的衣服,你该庆幸我没有想象的那么爱你……”
     但Thor很爱你
     所以事情很严重,得慌了。
     慌张的伸出手勾起那件衣服另手搂紧其余的衣服朝屋里冲去。
      “Fuck!快告诉我你没有事!!!!”
      这口香糖还有鞋印谁的,当然是本神了。
      自豪又心情复杂的Loki提着那件衣服使劲的不停甩动,试图将上面的沾上口香糖的鞋印给甩下来。
        “Loki?你在干什么。”
       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开门声,这熟悉的Thor,自己怕不是药丸。
       某怂神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毁尸灭迹,急遽转身将衣服揉坨抛到角落去,立刻对着Thor扑过去。
      “想你,想的都是你,累了吗?我去煮饭。”
        “????”
        Thor挑眉有些不解的接住自家麋鹿宝宝,看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心里一阵直呼可爱,软乎乎,想吸!
     “有什么想吃的,我去收完衣服就去煮。”
       迪迪虽然很可爱,但是这种危害地球生命的行为还是让他少做吧。
      Thor抱起Loki朝楼上走去
      “我已经收完了!”
      Loki满脸求夸奖的表情
     “很棒,那我待会去收拾客厅。”
      Thor低头碰了碰他的额头额头
        “收拾什么客厅,我想你了。”
       邪神想起客厅的那件衣服心虚极了,伸出手指勾住人下颚直接俯身吻上。
        “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那是因为我想你了。”
             ……
         第二天清晨
        Loki感慨着昨日的惊险用铲子将土填上。
     “Loki,你看见我那件印了喵喵锤的短袖吗?”
  “没有,但我刚种下了一颗种子,也许明年就能开花。”Loki露出诡异的笑容对着这填平的土坑踩了几脚,抛下铲子便朝屋内戴着围裙的Thor跑去。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