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i

小甜饼专业户w

【锤基】婚后甜饼系列第十九弹

     "dingdong,Thor变成女武神了哦"


     暖洋洋的阳光下室内Loki两腿跨坐在Thor的肩膀上后面靠着沙发背。


     抽出条白色的缎带歪歪系在金色小辫子上,观赏片刻不由心生欢喜起来低下头在对方耳边轻声细语捧起那束小金辫亲亲。


        "Loki我们该算的还是别忘了。"


      Thor捧着杂志翻动几页停下来端起旁边的咖啡喝两口,便随着杂志放在桌上将人从自己身上抱下来。


       “算什么?”


      “谁叫你趁我睡觉去煲汤的。”


       “你觉得我想搞死你???”


      Loki瞬间眼泪汪汪直勾勾的看着Thor


         “……没有。”。


    Thor有些无言的抽过旁边的纸巾擦擦怀中人委屈兮兮的眼泪。


     “那为什么不准我进厨房!”


      因为生命安全?地球安全?


     Thor突然觉得这是道送命题,看了会儿怀中哭泣的“厨房杀手”缓缓回答道。


   “你厨艺太好了让我怎么办。”


     “就因为这个?!”


   “只想让王后吃君王一个人做的东西不好吗?Loki。”


     Thor给人理顺头发亲亲额头为自己的存活找到个借口十分开心。


    “Thor这可不像是你会说的话。”


   “不是我还是谁?我醋起来连谁都揍呢。”


      “包括我吗?”


    “当然,等等Loki你干嘛咬我???”
  
      “混蛋Thor要不是听到你和海姆达尔的电话,还真不知道你竟然嫌弃我的厨艺!”

 
      “Loki你变蛇去哪啊?”

        今天的婚后依然甜蜜呢。
        除了独守空房只能和海姆达尔煲电话的Thor

                          ……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