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i

小甜饼专业户w

【锤基】婚后甜饼系列第十七弹

   阳光透过玻璃窗倒映在卡其色的小木桌上的咖啡中,穿着宽大兜帽衫的Loki盘腿坐在地毯上睁着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对面专心阅读文件的金发男人。


     “Thor今天可是星期天!就不能陪我出去玩会吗?”


       Loki盯了一会儿就开始不耐烦起来,准备拿起Thor面前的咖啡喝一口却没想到还没碰上便被打了下爪子。


       “我的,要喝自己泡去。”


       Thor扶了扶眼镜又唰的将文件翻了一页,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咖啡然后放下完全不把对面Loki的炸毛放在眼里。


       “Thor我和你的泡沫亲情!没了!”


        “……”


       “Thor,你这是什么眼神?不要这么不屑的看着我啊!!!你就陪着它们过一辈子吧!”


      离家出走的阿斯加德小王叽坐在台阶上充满斗志的握着爪子望着夜晚的月亮,肚子也不适宜的传来咕噜声,总之一定要坚持住一定要那个人渣Thor看看自己的毅力啊!握爪!这样的安慰着自己。


     “玩够了,洗个澡就去吃饭了。”


       从Loki身后伸出一双手从台阶上抱起来转身关上家门,向房间走去。


       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等等我不是要让他反省的吗?!


      “Thor我们已经没有那泡沫亲情了!”


        Loki挣扎着想从Thor怀里下来。


        “还有爱情……对不起Loki”


        Thor亲了亲Loki的额头,看着少年有些呆愣的神情又忍不住的蹭了蹭脖子。


          “……那我就这么大发慈悲的原谅你了。”


         “嗯,我不该把冰箱里的零食全部吃掉。”


       “是你吃的?!”


       “嗯,还有小白。”


       “明明就是你吃的就不要狡辩了!小白才不会吃那些奇怪的东西”


      (小白∶最近捡回家的小狗狗)


       “不,它吃了。”


       “所以这是它最近闹肚子的原因?”


      “不知道。”


      “那今晚的晚餐?”


     “我叫的外卖,给你带了桶泡面。”


    “不说了,Thor我们连爱情的巨轮都快沉了。”


         ………………
(本来想写Loki被恐怖小说吓哭那个但是卡了一个多星期都没有码好,果断弃了换一个。)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