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i

小甜饼专业户w

【锤基】婚后甜饼系列第十六弹


 (因为眼睛问题弧半周又灰出来码文。)


      “Loki你最近老是摸空东西啊.”


       Thor将水杯塞到Loki手上有些疑惑的发问。


    “没有只是最近看东西有些晃神而已” Loki喝完后毫不在意的把水杯放在桌上轻声开口


   “是这样吗?我看你最近电脑都没玩了每天都窝在床上。”


     Thor将Loki一把拉到怀里用手担忧的贴在自己王后的额头上


    “是有点不舒服吗?”


    “看东西有点模糊”


    “那我们去医院吧,Loki”


  “中庭的病弱蝼蚁那?不,Thor我不去!”


    “多说无益,反抗无效。”


     Thor就这么把Loki给以“扛”的姿态来到了医院在厌恶蝼蚁强烈的挣扎下历尽艰辛挂号成功并见到了医生。


    “先生您的爱人……”


    “他是我弟弟,也是我爱人。”


       “……???”医生发懵脸


      Thor用手臂压住Loki的躁动使他好好的接受治疗向医生进行友好的解释。


     “哦哦哦其实我认为他应该是近视了但并不会太严重,现在现代人总有着用眼过度的情况。”


      医生抽搐着嘴角在电脑上输入着信息一边解释着。


     “我估摸着就两三百度吧去配副眼镜怎么样?”


     “没问题,谢谢医生。”


                ……


    “Thor我想杀了你,我亲爱的哥哥”


       Loki配上了一副黑框眼镜有些不熟练的用手推上鼻梁仇视的看向自己身旁的傻大汉。


       “Loki?”


       “不……算了没什么”


      “fuck!Loki你戳出血了!”


      “我们再回去一次吧?”


         又是那个医生


      “您哥哥看起来毫无大碍”


     “不,他只是我们家领养的。”


      “???”锤哥懵逼脸


   (我其实对你们的关系一点都没兴趣)


       貌似知道太多的医生瑟瑟发抖


                 ……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