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hini

fanqiexiaot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篇文章,32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Chini

Chini

 

【锤基】婚后甜饼系列第二弹

  “Thor……我觉得我还需要再睡一会儿。”

  寒冷的风伴随着金发男人的开门涌进温暖的客厅里,沙发上的Loki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向刚从外面和冷风锻炼了五圈的Thor软糯糯的伸开手臂。

  “怎么不回房间里睡?”

   Thor熟练的一只手将爱人托起抱在怀中,用手捏了捏Loki睡得红润的脸蛋低下头在那上面留下了清晨的第一个早安吻。

     “你没在,我也不想一个人睡在那么大的床上。”

   Loki勉强睁开了眼睛亲了亲Thor的下巴算是早安吻又缩回了Thor的怀里闭上眼睛接着睡觉。

   “Loki,你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爱撒娇baby?”

   “也许我一直都是,还有天太冷。”

    怀中的爱人有些不情愿的开口,将脑袋拱进自己温暖的怀里。

     Thor倒是乐意多一个无尾熊扒着自己,对于多出的麻烦都省略掉了。

     一只手托住Loki的屁股好让他乖乖趴在自己身上以免滑下去,另一只手熟练的用着铲子在平底锅里翻动着热腾腾的煎蛋将吐司压上去撒上美味的芝士好让Loki多吃点,他实在是太过于轻了,甚至比很多女人都要轻。

     怀里的小鹿斑比貌似已经睡着了,头微微向后仰,那令人沉沦的小嘴也是一张一合惹得Thor没有忍住低头便亲了下去,被已经睡着Loki无意识的用手推了推还哼哼了几声。

    实在是太可爱了,不是吗?我的baby。  
  “Loki吃饭了,今天的早餐是麦片配芝士鸡蛋吐司。”

  “我想喝咖啡……”

   “不行,那玩意要少喝,乖去收拾下自己然后下来吃饭。”

Chin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hin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